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Miss 2 Dahlia Frendz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去学校....
很开心我进一班....O(∩_∩)O哈哈~
我要跟2 Dahlia的朋友说再见~
虽然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有伤心有生气【喜怒哀乐】
还好有【诗慧】的陪伴~
我才没感觉到寂寞~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每天都来学校陪我....
O(∩_∩)O哈哈~我看明年你要来不来也没关系了~你自由咯=D
我还要谢谢你很多==还有很多很多...不知怎么写...实在太多了O(∩_∩)O哈哈~
少了你的吵闹....还真不习惯....【别误会哦~是朋友的关系】
*余诗慧 E Shi Hui【吕太】
*女的
*19/10/1995
写一点....=)
明年加油哦~^^
明年~O(∩_∩)O哈哈哈~
又跟宝贝姐妹靖羚,帅气妙方,依玲,嘉欣...还有谁???忘了==
开心O(∩_∩)O哈哈~~~~不懂会不会欢迎~~~~【想太多】
希望明年会更好O(∩_∩)O哈哈~
一切顺利吧~明年のPMR...我要跟你单挑O(∩_∩)O哈哈哈~
现在的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放假囖~~~
我要SET日期约朋友去走街O(∩_∩)O哈哈哈~~~~
宝贝姐妹~~~
气质+爱笑美女张靖羚~
可爱+搞怪美女周凯雯~
成熟+可爱美女周凯丽~
【哇哈哈哈哈~我...太厉害了】
3粒宝贝快快找时间一起出门=)
还有~
可爱+斯文美女余诗慧【哈哈~其实她不斯文O(∩_∩)O哈哈~Shhh】
有个Baby face的脸蛋>.<'
还有谁???
成熟+单纯美女许家敏=)
不懂还有谁....暂时想不到....【就这几个先】
还有一件事~
我妈说过你进班就可以买你要的东西=)
我说~
你买衣服~
爸爸买电话~
我妈说:衣服只可以买两套==~
爸爸我就不知道O(∩_∩)O哈哈~
3 Anggeri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ω   ┃
┗○━━━━━○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oooooo

```送你棒棒糖```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