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Last Day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School Holiday=(
Damn fast~==lll
( ⊙ o ⊙ )啊!!!!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明天开始“早起,留校,补习,复习”Haiz~~~
闲啊!!!!

最近的假期,
蛮好玩的...=)
haha~
前几天是亲爱的妈咪生日=)【妈咪我好爱好爱你哦~】

还有4/9
和妙芳N补习的朋友和老师“欢送会”O(∩_∩)O哈哈~
我们去保龄球场玩XD
Taadaaa~
我们的成绩
M-Miao Fang
T-Terry
C-Chloe
M-Mei qi
{-}这个符号的意思是_0_
{/}这个符号的意思是_Strike_
{X}这个符号的意思是_全倒__


我突然有个全倒,我是吓一跳0.0lll
O(∩_∩)O哈哈哈~当场高兴

其实这场欢送会是我拜三的一位搞笑的补习老师lolxx
他要去KL读书了...=(
他人很好~很爱搞笑~

合照~4女1男~


来一张单人照吧XD
而且那天他是司机~
老师祝你读书加油
[被我拍到了哇哈哈哈]

从下星期起没有补拜三了~=)
哈哈哈~~~


大前天去SG
Bugis Street~
买了不少东西=)

PMR
还剩3个星期OMG!!!!
紧张>.明天读书又要换班上好麻烦==lll
讨厌Geo老师
丢我一个人去前一班...
害我怕怕...=(

诗婷加油↖(^ω^)↗PM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ω   ┃
┗○━━━━━○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oooooo

```送你棒棒糖```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