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2012

昨天陪Christina去外怕。太阳有够力晒!!!
可是Chrisitna晒得比较够力==lll
我的脚直接一红一白很像Tattoo了~要开学了Z.Z
然后鼻子一直流鼻涕!!!严重很多天了我的伤风~从去年12月到现在...
够力0.0

今天很倒霉,我的眼镜既然断掉了...
我又跟妈咪吵架~
真是的!!!
新的一年就酱!!!
( ⊙ o ⊙ )啊!!!
没眼看了!!!
接下来都不懂发生什么不幸的事=(
2012~
拜托不幸的事走开勒!!!我不喜欢你啦!!!
讨厌你啦!!!!
走开!!!!
咻咻!!!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ω   ┃
┗○━━━━━○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oooooo

```送你棒棒糖```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