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SG Trip 【10/12】

上星期五,进新加坡玩=)
和阿姨舅舅们....
过程忘记了...>.< 哈哈~不好意识
看照片说吧:
3.......
2.....
1....
Star~
这是我表美可爱吧O(∩_∩)O哈哈~

比比叔叔一家人【背景是China Town】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买相机啦=)
Samsung PL150

我弟弟和我表弟

O(∩_∩)O哈哈~这是【金沙厕所】

噔噔噔 在外面






晚上我们去【Orchard road】
超美~~~

我喜欢这个圣诞树
超级美【Pink colour,又是Bear bear】
在TAKASHIMAYA里面都是卖日本的东西


*不好意识哦~我真的忘记了过程==
【要不是楼上的电脑被雷打到,我一定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ω   ┃
┗○━━━━━○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oooooo

```送你棒棒糖```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