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Lost




~~~~(>_<)~~~~ 呜呜呜~
我的宝贵眼镜不见了>.<真是的!!!【大笨蛋】
既然留在Taxi 车='[
那天和几个可爱的朋友出去=)
“Christina Patricia Sandra Harry Declan”
这次出去收获没有=(
还弄丢我的眼镜~啊~( ⊙ o ⊙ )啊!~Haiz~
心痛%>_
最大收获的人是Christina
她哦~很Geng a【她的脑袋很像有一个机器“Repeat机”超强的O(∩_∩)O哈哈哈~】
服了她~XD
过后我们去了一件韩国餐厅【吃烤肉】“超级好吃”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真中的韩国烤肉O(∩_∩)O哈哈~
那里的店员都是韩国人【刚开始以为他们是马来人,过后一讲话就...hahaha】有点听不懂他们的英文
不过我很喜欢他们的服务很有礼貌=)给他们一个~\(≧▽≦)/~赞!O(∩_∩)O哈哈~

《我的鼻子怎么了???干嘛一直流鼻涕@,@~自从我去KL到现在没有好转==
而且吃东西都没味道了,睡觉困难“最近睡眠也有问题”睡觉睡到一半被梦吓醒==连睡午觉也会
我到定怎么了????不是鼻子就是睡眠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ω   ┃
┗○━━━━━○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oooooo

```送你棒棒糖```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