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2011/11/4


11月4号2011年~【四姐妹又一起逛街去^^】
多希望我的生日在那天O(∩_∩)O哈哈哈~“刚刚才发现如果把月和号倒转就是我的生日哈哈”
最喜欢和这几个姐妹出门了=)
好开心哦~做了不少托事~=='这个成了我们的专长XD
跟你们在一起不需要考虑什么~O(∩_∩)O哈哈~
想做什么就做....
跟你们在一起烦恼都没了...O(∩_∩)O哈哈~“你们一定想为什么我没告诉你们心事因为这一年是我没有心事要讲全部都出现在我脸上了=D”
开心认识到你们这几个傻瓜(*^__^*) 嘻嘻……
而且不管我的钱包有没有钱我都会跟你们出门
哈哈哈~
像那天钱包里只有73$
去了Sutera mall -City square-KSL-Jusco
这么多地方“没买到我想要东西啦”
可是有你们连买东西都牺牲了O(∩_∩)O哈哈哈~~~~




最爱你们了❤~╭(╯3╰)╮

http://sot-christina.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ω   ┃
┗○━━━━━○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oooooo

```送你棒棒糖```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