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November




这是上个星期三去KuantanのPic
WoooHooo~
11月咯~=)DAMN FAST!!!!
我到现在还没去找工~“心里一直想要做工”
可是我又怕>.<''就没有打算做工了“我是个胆小鬼...”
只好在家里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有时陪妈妈玩,聊天等等啦~【宅女咯】xD
而且我一身都是债务mailto:~@.@
O(∩_∩)O哈哈哈~~~~
钱真难找啊!!!!!
我看到很多人一直的拼命打工赚钱...“我也很想要”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心里有种压力”=='''
唉唉唉唉~~~~~
我是一个很会花钱的人~所以我不打算给自己有钱啦←《这也是好处...=)《
如果我身上一有钱O(∩_∩)O哈哈哈~一天之内...不不不~是一个小时“太夸张了==”就用完了....
哈哈~
每次我一有钱我就喜欢把自己的钱藏起来XD不让自己找到~【很会花钱的人可以试试看哦】
放假的时候,
想出去逛街想到没钱又不想去了Z.ZHaiz~
Pitbull的演唱会也Byebye了~
真的好想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
┃       ┃
┃ ⌒   ⌒ ┃
┃ ●   ∩ ┃
┃ ” ω   ┃
┗○━━━━━○
ooo糖糖糖糖糖oo
oo糖ooooooo
o糖oo糖糖糖糖oo
糖oo糖oooo糖o
糖o糖oo糖ooo糖
糖oo糖oo糖oo糖
o糖oo糖糖oo糖o
oo糖oooo糖oo
ooo糖糖糖糖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棒ooooo
oooooooooo

```送你棒棒糖```
```天天開心```